中头

Stars - The XX

无比的疲惫,混帐的胃病!其实我不是故意大半夜坐在桥边吓你们的,是真的胃痛走不动了想停下来休息一会会。
该死的虚弱,操蛋的世界!其实我不是故意爆粗口的,是真的站了一下午晚上还要坐一个半小时的夜车回学校感到累觉不爱。
明天七夕和谁过?哈哈,促销员小A,小B,小C啦⊙▽⊙虽然我还不知道他们的名字,但是我们依然是同舟共济的战友,相濡以沫的盟友~
Fighting!纵使生活欺骗了你,你也要用一颗透明的心和一双会流泪的眼睛一直一直二逼地笑下去*^_^*

梁馨心 . 音乐贯穿生命:

牛叉的叉叉们来了

这次奉上一种隐痛的伤感,伤感到有些震撼。

有些朋友会跟我说:馨心,心情不好的时候来你这儿逛逛心情就会变好。

其实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喜欢听最伤感的音乐,单曲循环,跟着一起哼唱,把伤感情绪就这样宣泄掉,听烦了自然就是伤感消耗光的时候~

曾经有一次馨心参加学校唱歌比赛,落选,特难过特没面子。去车站的路上就一直在听着音乐大声唱歌,不顾旁人眼光,自己觉得特别爽。

后来手机收到一条短信,是班里一个男同学发来的,问我你怎么了?原来是他在公车上看到了我疯狂的样子有些担忧……(担心我被报警抓走= =)

不久之后,这个男生就成了我的男朋友……

(喂喂,这个故事的重点到底在哪里啊!!!)

评论
热度(41)

© 中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