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头

昨天和初中同学一起去杭州乐园耍了一趟,回来累趴了不愿意动手写日记,于是今天补上。
好像很久很久没有这么疯过了,小学?幼儿园?……好像还在托儿所的时候去过唯一一次的游乐园,玩了旋转飞机,现在还记得飘在空中的感觉,整个人都飞起来啦!
地铁上一车的小孩子,都是去游乐园的,有点不好意思,但是想想要和小朋友一起玩也蛮激动的。结果到了那里发现大多是的还是成年人,看来是我想多了。
一早上就玩了三个游戏,旋转木马,雨神之锤,碰碰车。第一次坐旋转木马,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好玩,不过也算满足了我这么多年来的心愿。雨神之锤。。。。心有余悸,是所有游戏中惊险刺激的,从低空被甩到高空,一边甩还一边高速旋转,下来的时候整个人完全离开座位,像被从飞机上扔下来一样。旁边尖叫声此起彼伏撕心裂肺,我喊不动了就闭上双眼,那时只感觉神经严重衰弱,心跳接近停止,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有心脏病,不过想到上学期刚测出来的运动员水平的心率就平静下来了。从座位上下来时两腿都还在抖,但还是搀扶着身旁面色发白的明珠,其实自己心理承受能力还是蛮强滴。
一个雨神之锤并没有让我吓坏,相反更加激起了我对冒险的热情。海盗船,穿越云霄,幽灵船,,,,,,精力依旧旺盛。超级喜欢在空中的游戏,那种飞翔的感觉真的不能更爽,按照明珠的话来讲,肾上腺激素蹭蹭蹭地升高。可是排队玩过山车的时候工作人员善意地告诉我们游乐园关门时间快到了,无奈最后抱憾离开杭州乐园。有点失落,不过留点遗憾总归也是好的,这样就有继续下去的借口了。想到了五一去苏州,本来计划着一定要去的虎丘也因为时间问题而没能去成,于是我又有重走父母蜜月之地的理由了,下次和爱人一起去好了。去爸妈去过的城市,走爸妈走过的路,期待。
回来的路上把两只小伙伴骗回了学校,可惜天太热人没法陪他们逛校园,只能宅在宿舍。好不容易来一趟,小伙伴晚上失眠,早上又身体不舒服,好难过,早上把他们送走后也感觉心里空空的,觉得有点对不起他们的😔
感谢铁铁的初中同学,他们总是陪我一起疯一起闹,看到我最狂野的样子,看到我最疯狂的一面。明珠是永远的好基友。去年的6.10,我在KTV时喝多了发酒疯哭着喊着要回家,是她安慰我说没事的,一切都会过去的,真的爱的话就一定会再回来我身边。结果真的被她猜中了,可笑的是,当真的再回到身边时又被我无情地推开了,然后渐行渐远。
在海盗船上摇来摇去吹着和风,脑袋有点晕晕的,想到了一件事——为什么不趁着年轻折腾一番呢?大学四年总要留下些深刻的回忆才不算辜负青春,不管是美好的还是心酸的,尝试过才不会留下遗憾,至少等我老了不会后悔自己当初太过于平凡太过于庸碌。做错总比没做要好,所以还是希望接下来的日子能多做一些梦,多发几次狂。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在剩下了的三年,一定要去做这几件事:
1.去厦门海边游泳
2.骑行跨省
3.去山上露营
4.画一幅不算惊艳但绝对让自己满意的画
先这些吧,想到再补充😘😘😘
今天和学姐在工作室打扫卫生也累了,要早点休息,希望明天太阳照常升起☀☀☀

评论(5)
热度(1)

© 中头 | Powered by LOFTER